千语是不是千幻

凹凸骚话po主
千幻/千语
两名字随意了!
安雷不拆不逆
all雷我喜
偶尔会食一点雷安,是偶尔!!!!!
嘉瑞嘉,卡雷卡
其它杂食(天雷→除安雷以外安cp)
一个写文的画手
孩厨,有俩儿子(还丧心病狂的组了个cp)
雷、卡、安吹
ATR厨

我永远喜欢安雷.jpg

是我了

CANINE:

哈哈哈哈哈可能不是我,我有坑就填,我很乖的!【只会删坑】

正在加载中……/景鸿:

对!我们是写手!

清山乔道长:

是我hhhhhhh

袁滚滚:

做了一个完整版,在此致敬所有为爱发电的文手们

你们都是小天使!!!!

当然我也是( ੭ ˙ᗜ˙ )੭

(转载随意)


评论

热度(2485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